乐佰得参加在线德鲁巴(Drupa)印刷展

我们十分期待于 2021 年 4 月 20 日至 23 日举行的在线德鲁巴(DRUPA)印刷展上,向您展示我们为在线零售和图书按需装订打造的高效节约型胶粘剂喷涂解决方案。了解如何以更低成本将硅胶离型纸贴附于运输包装上;如何在包装线终端喷涂纸箱;以及如何在即使是单次运行中实现精准的书脊喷胶。

News-virtual.drupa-cn

与胶带相比,具有直接涂抹的热熔胶的硅胶离型纸价格更低,灵活性更高。凭借无级可调的乐佰得刮涂刮嘴,胶粘剂用量可以根据材料表面获得自动调整。这样能够降低胶粘剂消耗。

我们提供可靠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帮助您在包装线终端粘合运输纸箱:我们的新型 Vision 熔胶机具有行业最佳的能源效率,以及超过 99% 的系统可用性。搭配全新 Performa 加热喉管,您可以安全、快速、经济地粘合运输纸箱。

此外,我们还为图书装订领域准备了另一大亮点:适合 PUR 平装书粘合的全新按需装订喷胶解决方案从第一本书开始就可实现完美的效果。我们十分乐意向您进行展示。立刻注册并参加在线德鲁巴(DRUPA)印刷展。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评论

0 评论

分享本文